连续8连绿,早已心灰意冷,每日平均跌幅7.72%,从月初的39500元,亏到1.6万元,亏损高达60%。牛市一分钱没赚,熊市一来就是每月腰斩。喔,对了明天就是9连绿了。
这么多高手,也不妄想能做多好,但每月都从信心满满到回本目标,再到少亏一点好不好,再到别亏了行不行。好似陷入了死循环中。赚钱是奢求的,不亏钱是高手的,亏损是永恒的。
如果我不玩股票我的生活又是多么的正常,但没有如果这个词,4年多的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