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:
还转入3万加仓,今天早上华远不高抛,又是下午割肉,还去玩转债,又白送!这次又是一步错,步步错,3月6日就应该空仓了,赚钱的前提是市场好,不然再硬的板第二天都核按钮,!

明日计划:
没有想纳入股票池观察的标!

感谢各位老师有缘来到本贴,点赞,评论,推油,关注,打赏,随意即可!

免责申明:
本文仅为个人复盘记录,仅为记录自己的复盘日记,非投资建议,切勿当成投资依据!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