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反思 震荡期的巨亏效应
展开
这三天回撤太可怕,回撤幅度35个点,而指数却是在震荡期!震荡期的亏钱效应,反而大得惊人,想不到吧?!
总结下教训吧:1.无厘头的加仓,满仓满融,买入北方铜业 2.亏损出来后又满仓买入其他股,比如双杰电气、芯碁微装,都是大面。
不禁要问自己,这样的结果,是否可以避免,自己能否真正的从炒股上获得成功。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爆亏、爆赚、再爆亏,太累了。
接下来,可能必须做改变,怎么来防止大幅回撤?怎么再
总结下教训吧:1.无厘头的加仓,满仓满融,买入北方铜业 2.亏损出来后又满仓买入其他股,比如双杰电气、芯碁微装,都是大面。
不禁要问自己,这样的结果,是否可以避免,自己能否真正的从炒股上获得成功。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爆亏、爆赚、再爆亏,太累了。
接下来,可能必须做改变,怎么来防止大幅回撤?怎么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