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为什么会一直亏损?
展开
盘中为何会恐惧?特别是持有盈利单的时候,遇到大幅波动为何会心跳加速?反而是持有亏损单子的时候心中没有太大的波澜,还总想着看看能不能扛回来,最后扛不住了一刀砍掉。你又是如何一步一步被人性拿捏的?造成恶果的原因是盘中随意下单,所谓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,心里只想赚钱,脑中都是欲望,眼里都是机会,规则纪律都被掩盖,即使已经构建了自己完整的交易系统也会因为恐惧和贪婪无法执行,要么机会出现不敢进场,要么进场后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