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三周赚了点钱,有点飘,上周五搞了炸毛之后周一周二节奏打乱连续割两天,周三账户红盘,这周持续退潮冰点,热点轮动太快不好做。高标第二天随时核按钮。周四抄底 国脉科技+大位科技两只前期赚钱票,重仓抄底太早导致大亏。国脉8层仓,周五盘后出了利好看周一怎么表现(10分钟不涨停就砸了),大位科技周五涨停已经解套。本周持续退潮冰点,让我牛市信仰崩塌,关键是我还加仓冲了4W 进来加大仓位了。没想到这么弱 每次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