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量化,或者说顶级量化,感到深深的恐惧。这不是耸人听闻,而是我的真实感受:无论它的思考的全面性,逻辑和思考的深度,数据的全面,反应的速度,知识的广度。。。,一句话,几乎在99%的领域碾压散户,而且是大比分优势的碾压。打个形象的比喻:我们是在草稿纸上计算10位数*10位数,量化尤其是顶级量化是在电脑上计算,它只需输入数字,结果立刻呈现。
游资群体是我们散户中的人精,散户中的龙凤,他们---这个从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