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已累了, 脸也肿了
这份亏损,难舍难了。
抛硬币还有正反两面的五十五十概率,但咋操作股票却是几乎买一回亏一回呢,
是量化收割太狠还是主力太TM狡猾?
亏得头皮发麻胃抽筋。
剩下的子弹不多了,换种模式继续战斗,
直到最后一个铜板,看看在这个残酷的炼狱场里还能蹦跶多长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