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撤20%后的周结
展开
从月初+15%到月末-5%,最高快18%的回撤,这个月做的确实不好,不是认知不到,是没有管住手,预知风险的那几天还在重仓频繁的交易,又是被市场情绪收割的半个月,收盘后情绪总是能第一时间回归平静,盘中总是管不住手。
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写的挺有道理,总结就是:不是管不住手,是亏的不够疼。什么时候亏的疼了,自然就能管住手了。
这里预计好的行情要等到4月快中旬左右了,下周好好处理下手里的仓位,耐心等待好的行
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写的挺有道理,总结就是:不是管不住手,是亏的不够疼。什么时候亏的疼了,自然就能管住手了。
这里预计好的行情要等到4月快中旬左右了,下周好好处理下手里的仓位,耐心等待好的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