磷化工准备再挺一天
展开
从客观角度来讲,这阶段仍然没有主线,各个题材都是飞速轮动,轮动周期大概是3-4个小时,时间跨度2天,追涨就派发,量化横行,人心涣散,交易欲很低;个股交易性机会较少,确定性较少,降低仓位仍然是纪律和上上策。
化工按惯性,明天还要跌。但是跌幅空间应该不大;周五盘中就是这个认知。 我还会坚持一天, 大不了周二再割。 反弹强度,参照可控核聚变。 盘中随时观察量能变化,及时跟随。 ,
化工按惯性,明天还要跌。但是跌幅空间应该不大;周五盘中就是这个认知。 我还会坚持一天, 大不了周二再割。 反弹强度,参照可控核聚变。 盘中随时观察量能变化,及时跟随。 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