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去年正式进入短线生态圈的新韭菜。说说自己经历吧。从去年的艾艾精工每天不断的涨停,身边的朋友说最近的股市行情不错。兄弟进来赚点零花钱。我就这样进入了a股。开始有新手光环,低位买的票都能赚着出来。尤其是百川赚了几十个点。觉得自己就是个天才,然后失去了控制力。满眼都是自信,满仓梭哈。后面的结果就不用说了,一直亏。亏到不敢下手了。开始慢慢的来股吧学,盘中不买票学,但是这个手它总是不听话,老想把亏的赚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