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操作好,大位科技涨停板,T了一把,不到红盘就出了,昨天的仓位少赚10个点。国脉也走的感觉不强,早早清仓扔掉了。本来应该可以单日破万。抄底了大连重工,明天谨慎加仓做做T .加油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