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化工涨价逻辑没走出来的反思
展开
先来看两个票中毅达,湖北宜化
[图片]
[图片]
这两个标的代表了此次涨价逻辑的核心票
我3.25的文章旗帜鲜明说出化工逻辑可能取代科技成为下一个避险节点,方向对了但持续性待质疑,马后炮角度,其实有几个风险隐患
1.化工没怎么涨价,但近期最核心的双季戊四醇价格其实早就涨了,此次涨价逻辑并没有正丹那一波这么硬。
也就是说这方向是资金匆忙选择方向,是科技主动走弱后,资金再被动避险的结果。
2.中毅达
[图片]
[图片]
这两个标的代表了此次涨价逻辑的核心票
我3.25的文章旗帜鲜明说出化工逻辑可能取代科技成为下一个避险节点,方向对了但持续性待质疑,马后炮角度,其实有几个风险隐患
1.化工没怎么涨价,但近期最核心的双季戊四醇价格其实早就涨了,此次涨价逻辑并没有正丹那一波这么硬。
也就是说这方向是资金匆忙选择方向,是科技主动走弱后,资金再被动避险的结果。
2.中毅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