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住手!每天不要为了交易而交易
展开
一定要自律一些!不做交易模式外的!辛辛苦苦红了大半月!只因为贪婪做了两个模式又加上大盘不好情绪差!亏了35个点割的也不及时止损!以致这个月亏损!
以后坚决管住手!乱做一次就烫一个烟疤!让自己涨涨记性!
以后坚决管住手!乱做一次就烫一个烟疤!让自己涨涨记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