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收官亏损18个点,
展开
总结我的亏损,每天都是盈利没走,到尾盘割肉,导致最后亏损,接连8个交易日,如果我能不贪,早盘出了,最起码这个月是盈利的,从4月开始必须执行我的纪律,否则我要彻底废了,再也输不起了,一定一定要执行自己的模式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