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结束,白干,不空仓就是巨亏回撤!
展开
总结:
3月初头几天很舒服,没考虑空仓,导致后面的连续亏损,打不赢就要跑,一点都学不会,亏麻了,这个回撤太痛了,好久才能上岸?
明日计划:
没有想纳入股票池观察的标!
感谢各位老师有缘来到本贴,点赞,评论,推油,关注,打赏,随意即可!
免责申明:
本文仅为个人复盘记录,仅为记录自己的复盘日记,非投资建议,切勿当成投资依据!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3月初头几天很舒服,没考虑空仓,导致后面的连续亏损,打不赢就要跑,一点都学不会,亏麻了,这个回撤太痛了,好久才能上岸?
明日计划:
没有想纳入股票池观察的标!
感谢各位老师有缘来到本贴,点赞,评论,推油,关注,打赏,随意即可!
免责申明:
本文仅为个人复盘记录,仅为记录自己的复盘日记,非投资建议,切勿当成投资依据!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