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行情弱势,所以打板和低吸做得都非常谨慎。
低吸票卖飞,打板票利润回撤,都很正常,但是最近低吸票连续出了问题,我觉得这是计划问题。
对于低吸票,计划会比打板票复杂一些,因为打板票第二天很多时候可以明确判断是否要走,低吸票看不太出来此时是否为离开的最佳时机。比如上周买的新力金融,昨天水面走的,我觉得不好不坏,问题是,没有清晰地感觉到“走了,之后的行情与我无关了”这种感觉。今天跑掉哈空调,跑得不好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