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说量化
展开
现在量化不单单包场低位首板,20CM首板。连板股票也都是量化风格,龙头高度板也是。封板时候拉直线,一瞬间涨停,封板瞬间封单很大,这在去年高度板上几乎见不到的。现在这种风格有些太夸张了。反应时间都没,要么就是堵分歧,要么看好直接买,那种想跟随的几乎不太可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