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不语
展开
经过三年多的折腾,包侉到现在,我一直都是处于迷茫与困惑之中,对待市场始终不得其解,对于我个人而言,我在股市中,输多赢少,当我生处在市场之中,听到最多的声音是,学会空仓,做好控制,理解市场,耐心等待,每个人都清楚,做到确不易。
失败的总结、对于市场来说,我理解很差,控制力也做不好,每次亏钱,都急着想翻本,循环下去,越亏越多,空仓也做不到,偶尔亏麻木了,就能做到空仓了
我现在应该翻一翻我前面的帖子,
失败的总结、对于市场来说,我理解很差,控制力也做不好,每次亏钱,都急着想翻本,循环下去,越亏越多,空仓也做不到,偶尔亏麻木了,就能做到空仓了
我现在应该翻一翻我前面的帖子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