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年4月1日复盘
手里两个票至纯科技和雪龙集团,两个票开盘出来都是跌停,到9点25分的时候,至纯科技向上拉了五个点也就是水下五个点左右,我对这两个票的判断是都已经走弱。还是有悲观和着急的情绪在里面,没有看日线图,特别是至纯科技的日线图是回踩缺口不破,所以着急只看了副图指标在一个下降通道中,就直接全仓卖了。紧接着雪龙也是开盘打开了一会跌停马上又封上了,然后就一直懊悔自己没有走成,紧接着就在跌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