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W起步的第6个月,只做1-2,向北京炒家看齐,万一超越了呢
展开
上个月的1-2是真的难玩啊,不管什么方法都失效,主要自己还是太犟了,不相信一直那么的难做,结果被教育了,没有控制好回撤,亏损的比较大,太伤了,把自己都搞迷茫了,希望这个月对我好一点吧😅
今天也是服了,真心不知道是同花顺的原因还是券商的原因,买兰石看着挂单了就是不成交,还有好几个档呢,单子就是不能成交,刷新了也没有用,结果又是涨停后才成交的,又买了2次😫不然还能买个立新,希望明天兰石别搞我😂伤
今天也是服了,真心不知道是同花顺的原因还是券商的原因,买兰石看着挂单了就是不成交,还有好几个档呢,单子就是不能成交,刷新了也没有用,结果又是涨停后才成交的,又买了2次😫不然还能买个立新,希望明天兰石别搞我😂伤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