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参与反核 第一笔-8没有买到,瞬间犹豫了,等红盘才反应过来。尾盘偷鸡未上板 ,下次还是要信早信,-8没买进可以买第二笔-6或者-4,没有足够的利润垫,会影响操作,明日要冷静思考,沉着面对。不做预测,临盘做出应对就行。明天加油,小资金的大梦想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