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4.2实盘,行情太恶劣
展开
[图片]
不低吸,不半路,贪图几个点的小便宜是要吃大亏的。,明天又是凶多吉少。现在都没有连板行情,还是休息的好,很好的板也只是套利,没意思
不低吸,不半路,贪图几个点的小便宜是要吃大亏的。,明天又是凶多吉少。现在都没有连板行情,还是休息的好,很好的板也只是套利,没意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