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0402 高标思考
展开
凯美特气这边分歧蛮大。
昨天试错2c,午后虽然回封,但是量控角度看,底仓出掉。
早盘的加仓大概率是不应该,但作为死多头,这也是最后的倔强吧。
不管明天什么样的结局,都会认。今天缩到万亿以下,可能是短线抱团开始的信号了。不管明天指数往上还是往下,短线应该会来一波小行情了。
昨天试错2c,午后虽然回封,但是量控角度看,底仓出掉。
早盘的加仓大概率是不应该,但作为死多头,这也是最后的倔强吧。
不管明天什么样的结局,都会认。今天缩到万亿以下,可能是短线抱团开始的信号了。不管明天指数往上还是往下,短线应该会来一波小行情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