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非常管不住手,决定今天开始每天更新操作,严格执行自己的纪律,也请各位淘友监督吧。目前在上班,每天有时间盯盘,算是比较好的可以工作和炒股兼顾的状态。
昨天早盘兰石高开秒板,大盘前期人气股纷纷翘班放人出来,跌停数量减少,所以打板上了高位稳住,且有核电属性和走妖预期的合锻,个人认为操作没有问题,但是今天卖点问题很大。早上竞价兰石抛压很大,注定要开板,资金抢跑严重,合锻小高开3个点,我的预期是高开5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