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今天操作,卖掉兰石,永利没动,打板信雅达。兰石早上封单太少了,就按了。永利拉红没走简直就是2,格局到收盘,明天再看一天。信雅达早上还是非常有气质的就去了,看明天吧。
2、今天一天看盘浑浑噩噩的,昨晚没睡好,没状态,整体盘面还是死水一潭,没有主线,没有风浪,高度来到了5板,凯美今天非常想去,永利又不想抛弃,造成了龙没去,格局的还大亏,以后坚决改正这种优柔寡断的性格,当一个机器人,触碰到你的买点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