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都在推的第一只票,我看了一下①电力主题,4月份最近机器人深海都熄火了,电力开始上场了,我检查了一下这个票,②虽然不是我之前学的娘娘腔买点,但票子主力都还在,属于一个回调反包,反包也就是强3买这个在23年底学过,还记得一点,所以技术上也没问题。

我怀着半信半疑,轻仓位集合竞价时低吸进去,当天喜提10厘米,这还是第一次拿到10厘米,感觉非常爽。这个票在电脑股票的Excel中有记录谁推的。
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