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与好兄弟聚聚
展开
清明节了 老汪和老汤约着一起聚聚 喝了些酒 前天跟老妈发生了争执 也就是吵架吧 因为老大叫我上班我没去 老妈说我是逃避生活 昨天喝酒的时候 老汤也说我是逃避生活 老汤知道我欠三十W后为我担心这怎么搞 我一时语塞 似乎我才意识到在别人眼里我真的就是逃避生活不敢面对 可我确实没有这么想 然后我想到一句话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可能是我身在庐山迷了路而不自知 世人清醒唯我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