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贴Dav5
展开
今日操作:打板1进2亚邦股份,午后接凯美回封板,小仓试错
今日思路:
①先说高标:今天这个凯美非要去顶一字继而炸板,高标走成这个样子和这些资金脱不了干系,没有丝毫理解力,亏光他们都不足惜。今天其实高标最好的走法就是释放完分歧之后配合题材进行拉升。今天下午拿回封板是要博弈明天弱转强的预期。
②再说1进2:这个1进2单纯就看量够了,分歧结束了就打了,现在1进2溢价非常高,而且是量化喜欢铺的东西,既然打
今日思路:
①先说高标:今天这个凯美非要去顶一字继而炸板,高标走成这个样子和这些资金脱不了干系,没有丝毫理解力,亏光他们都不足惜。今天其实高标最好的走法就是释放完分歧之后配合题材进行拉升。今天下午拿回封板是要博弈明天弱转强的预期。
②再说1进2:这个1进2单纯就看量够了,分歧结束了就打了,现在1进2溢价非常高,而且是量化喜欢铺的东西,既然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