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奔主题,最近的盘面大家也都有目共睹,分时k线跟🐕啃得一样,日k更是断板不断,一天涨一天跌,个股人气票常常走出日内幅度超10cm的离谱图形,闻所未闻。
我把这几天观察到的短线操作总结为反包情绪,量化情绪,也就是量化在反人性,更具体点就是在用咱们的惯性思维收割散户,用短线前辈的思路来不断收割,每当你割了他就会涨,每当你买了他立马就跌。我们每个人都是普通人,在当今节点上我们的思路也只会跟其他人的思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