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半路首板
展开
今日买入祖名股份
昨天的三星开盘秒板,就不管了,本来想买个避险的首板但是今天早上买股的欲望不是很大,下午干看着又手痒,就上了个祖名股份[图片]
[图片]
昨天的三星开盘秒板,就不管了,本来想买个避险的首板但是今天早上买股的欲望不是很大,下午干看着又手痒,就上了个祖名股份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