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买的t+0黄金本来赚7个点的然后一直在里面搞,到最后亏了4个点,真的佩服自己呀,哎,今天操作总体亏了,服了赚了为啥不收手$润都股份(sz002923)$,还有一个精工,我觉得早上低空还是不错的,然后慢慢的变弱了,所以才留了一部分仓位准备下一个交易日搞,不应该太着急去操作,反而亏麻了有点恨自己了,回撤了5个点,好难受啊,玩t+o差不多是玩人性的吧,下跌时买上涨时卖,可是有多少散户能做到?基本都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