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0403
展开
廉颇老矣,不可战否,尾盘吸也不能吸廉颇唉
感谢老庄不杀之恩,新华锦我草泥马
本身做尾盘不为了賺钱,以求在不明朗市场不做到大亏
今天却因为做了个廉颇情绪化交易追了高,得不偿失
新龙还未诞生,只能把悬念留在下周二了
立个规矩,尾盘做的票第二天直接挂单三五七,不做任何操作,两点半后未有明日接力目标选出尾盘介入票,再卖出昨日尾盘持有票。
[图片]
感谢老庄不杀之恩,新华锦我草泥马
本身做尾盘不为了賺钱,以求在不明朗市场不做到大亏
今天却因为做了个廉颇情绪化交易追了高,得不偿失
新龙还未诞生,只能把悬念留在下周二了
立个规矩,尾盘做的票第二天直接挂单三五七,不做任何操作,两点半后未有明日接力目标选出尾盘介入票,再卖出昨日尾盘持有票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