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一个愁字了得
展开
当下盘面,乌云蔽日厚厚叠叠,虽偶有阳光,却明媚不起来。个股K线极其难看,想吐想哭又想笑,未来该怎么办,怎一个愁字了得。
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,继续看空,继续观望,火中取栗烫手,咱不做。信号不出咱耗死他,大不了一个月净消费,对自己好一点,该吃吃该花钱花,吃的用的自己身上,家人都说好,这个时候亏在里面堵心又堵肺,不如乐的逍遥,几个月也反正花不了几个钱。
人啊,心态放松,心情及眼界都爽朗开阔了,五
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,继续看空,继续观望,火中取栗烫手,咱不做。信号不出咱耗死他,大不了一个月净消费,对自己好一点,该吃吃该花钱花,吃的用的自己身上,家人都说好,这个时候亏在里面堵心又堵肺,不如乐的逍遥,几个月也反正花不了几个钱。
人啊,心态放松,心情及眼界都爽朗开阔了,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