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开门红,感觉跟三月一样了,前几天赚的不够后面亏的。做的是超跌反弹,仓位也不重了,成了退潮期重仓出击,上升期畏畏缩缩了,利空出尽了,大盘还会跌吗,没量能也支撑不起来行情,后面决定量能配合仓位了,1W一下2成,1.2-1.5W中间5成,1.8-2W中间8成,2W以上可以满仓上,这样大的机会也不会错过,大的亏损也不会有,参考前面的行情,大跌的情况量能都不高。
跌了这么久超跌的出来了,感觉超跌的安全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