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是从2022年就开始打板,之前一直亏了很长时间,从今年开始感觉自己才渐入佳境,最近准备参加实盘赛,但是好像最近报名都满了,我目前基本只做首板,特别看好的连板偶尔也会做,我没有是什么老师,基本都是自己悟自己学自己复盘,给大家的建议是前期一定要用小资金试,尽量多打板,样本多了才能知道自己是对还是错,后面如果有实盘赛我都会去参加,我觉得参加实盘赛不是为了证明什么,是想和大家多一些交流,在淘股吧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