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大家怎么样更不会跑?
展开
一、高开,不跑。(高开感觉不太可能,没这么强劲)
二、低开,看能跌到什么地步,再拉。(有可能)
下周一肯定很多人跑的,一半人不过分吧。
二、低开,看能跌到什么地步,再拉。(有可能)
下周一肯定很多人跑的,一半人不过分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