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当天看着整体情绪很好,外加指数增量。题材机器人、算力开盘都表现很好,那么作为最高连板的它,觉得是会转强的。
为什么选它?
因为它在所有自选里面是绿盘,别的都是红。
性格原因吗?畏高畏红。
为什么近端资金曲线可以一路向南,头都不回?
想了想,好像都是去追高,追了就大面,面了能割除来的时候就割除来,而后割出来就大反弹,好几支都涨停。
单日-20%已上的如同家常便饭。
择弱,只敢择弱。
该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