脚踝斩之后
展开
[图片]
15年牛市结束,大概八九月份反弹至4000点左右入市。
而后炒了将近十年也没超明白,原先亏损就死扛,近几年已经不死扛了,然而还是小赚小亏,整体亏损。
近两年接触到了短线,被大神们短期暴富的神话打动。
然后就是反复的追涨,创下了近些年来连续亏损之最。
脚踝斩之下,觉得不能再无知无觉的操作。
故开一贴,记得韭菜生涯的痛苦和迷茫以及之后的思考。
15年牛市结束,大概八九月份反弹至4000点左右入市。
而后炒了将近十年也没超明白,原先亏损就死扛,近几年已经不死扛了,然而还是小赚小亏,整体亏损。
近两年接触到了短线,被大神们短期暴富的神话打动。
然后就是反复的追涨,创下了近些年来连续亏损之最。
脚踝斩之下,觉得不能再无知无觉的操作。
故开一贴,记得韭菜生涯的痛苦和迷茫以及之后的思考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