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兴涨停没跑,下跌到三个多点的时候,心里凉了一大截,一点承接没有,后面6个点跑了。今晚看下龙虎板块,是不是桑田鬼子砸的。然后低吸了炸板的京泉华。算力都在高位了,切换地位的电源应该没啥毛病。低位放巨量,后市走势肯定向好,明天就不敢保证了。
今天2点以前。看啥都想上,感觉都是机会。尤其是上午低吸了杭钢,想加仓。梦网也是,想上车。下午跌麻不认。杭钢守在成本线。指数放量高走。人气高标多数炸板或回落。这样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