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勉强成为最高版。今天负7点开是符合我的预期的。然后两个三板一字涨停。今天对他就格局了很多,大盘今天开的也非常不错,今天的高位。嗯,大多数都是涨停的。但是但是以后大盘开的好,最高版却不能快速涨停或者在上午涨不停。便视为弱势。不需要看量有盈利就走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