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一下天正,昨天天正没有理由不板,从哪个角度来说,最多就是筹码脏,而且开了一字板被恶意砸。今天我从来不觉得他会跌停,因为节点的问题,关于节点不想多说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。

天正下午大概率有冲板的机会。我格局不了是为了切换我前天就看好的杭齿,前两天不敢去是怕监管,现在气质出来了,我就干了,盈亏同源,信心不可以缺失。

助力万马股份。

一直以来看好机器人,但是一直在ds挨打。

麻烦兄弟们铁粉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