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6 周四 今天难受 卖在认知 买在认知
今天我太着急了 后来反思我这么这么着急 对呀 我急什么急 怕踏空?怕买不到?怕啥啊?我也搞不懂当时自己脑子想什么
买入两只 炸飞到一百米开外一只
非常难受 这个炸到一百米以外的操作完全太着急造成
打板不容易 打板要耐心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