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其实分仓的好处在于止盈和止损非常轻爽,但是其实我的买卖点看起来却像是全仓的人在激情操作一样,股票过多的时候有点难操作,特别是两个股票同时冲高的时候,比如今天的共进跟华丰,被我手忙脚乱的卖出了,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卖而且我的卖出也不是分批的。可能这些股票是我昨天临时起意觉得逻辑上日内可能涨停而买入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