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今天是跳空高开,明天继续持股,主线还是机器人+AI智能体+算力~~龙头也在里面。

有2板定龙头? 3板成妖? 涨停倍量阴、N字战法、龙头战法、炸板股反包战法就没有必要去啰嗦了。

牛股比较多就做连板的吧,至于不涨停的不在考虑范围里了、集合竞价大家去看吧!

1、#海南华铁#~~有机会就上,明天恐怕还是没有机会,2月底一直在说这个票有趋势,类似海南华铁的票今年最低还有5个!

[图片]

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