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目前还是只有这两个持仓,东百有可能会去掉,但是同星科技没这么快去掉

虽然东百集团所在的板块并不是特别好,但是东百相对要比其他同板块那几个要活跃,也比较强势,起码三百里面东百最强势,今天下午那个拉伸也带了中百,其他股我没关注不清楚,而且我相信科技股调整的时候东百一定又是独立行情,到时候还可以避险

同星科技今天算是放了点量了,这周连续四天都是呈阶梯式逐步放量,股价也是随着量涨一起上涨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