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粤桂股份
展开
第一次打板被砸盘亏得有点多,心里觉得明天会升一点,不想割肉,想会一点在割肉也不迟,可是等来的就是更加深得亏损,止损执行力不行,内心觉得,为啥会这样,只能说新手小白的学费了,不过割肉离场哪刻,我是轻松的,内心反而好了起来,在这个市场对自己狠点,可能反而会好点,我也把这些失误或者心态,操作问题,给自己一个总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