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飞牛股

全天大涨
没啥意思
遍地股神的日子
就不啰嗦啦
万马卖是觉得有点弱了
一直不涨停
感觉有骗炮意思
所以高点卖了不少仓位
涨停应该感谢大盘
所以明天降低预期
不过今晚公告
不知道会不会加速
涨停就继续拿着
不涨停就清仓吧

卖了的仓位
选了半天不知道买啥
想着明天北交所应该会继续表现
就买了点云创数据
但是北交所有点太刺激
后来就买了迷你仓
剩下的仓位在机器人里面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