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6
展开
我是从去年2月左右开始认真做股票,万丰运气好去年3月份翻了一倍,然后瞎折腾回撤了30%左右,两个账号,小账号做的比较好,大账号做的很差,畏手畏脚,订的目标5年200倍,体量做到100以上准备全职,现在纪律性还是很差,认知是没问题的,可以找到好票,心态有问题拿不住,慢慢要调整过来,模式打板,只做龙头,跟随市场节奏随时做出调整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