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万开始,10万结束。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上午观察到整体市场情绪高涨,觉得是要满仓的一天,于是找到了两个炸板容易回封的票,低吸进去。前排已经没位置了,如果这是时候打一些跟风或者补涨的板的话容易吃面,且第二天溢价率很低,索性打一些开盘后有强势拉涨停意愿的股票,性价比挺高的。还有就是拓维卖点问题,上午上板的那一刻图形完美,成交量完美。自然不可能卖掉的。但是可惜炸了。然后基于几天的做多行情,我对下午拓维回封有很高的预期
[图片]
上午观察到整体市场情绪高涨,觉得是要满仓的一天,于是找到了两个炸板容易回封的票,低吸进去。前排已经没位置了,如果这是时候打一些跟风或者补涨的板的话容易吃面,且第二天溢价率很低,索性打一些开盘后有强势拉涨停意愿的股票,性价比挺高的。还有就是拓维卖点问题,上午上板的那一刻图形完美,成交量完美。自然不可能卖掉的。但是可惜炸了。然后基于几天的做多行情,我对下午拓维回封有很高的预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