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天正电气开盘冲了一下,就拿了一会儿。到9:40又走弱了,下分时想着还能反弹一个分时附近再卖,但是看着根本就没什么承接。昨天复盘就计划9:40走不好就卖掉,看了下时间9:42就卖掉了;
用友网络,早盘快速封板,打板进了。现在想想,盘子这么大,可能周一大家一致性的动作也是套利卖出,有没有溢价很难说。
打板正和生态又撤掉了,因为感觉封单不怎么强,而且好像它又是在蹭概念,排的话应